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诸强待遇PK:国安解决户口 绿城买房给折扣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4月07日10:15

  鲁能胜在“综合指数”

  中国“拉玛西亚”靠谱

  说到鲁能俱乐部,既没有超高的薪水,也没有特殊的“福利待遇”,鲁能吸引球员,靠的是俱乐部的运作和长远规划。

  鲁能俱乐部的投资方是山东电力集团,有一个有雄厚实力的公司做后盾,鲁能将足球当作一个“长久大计”来发展。在中超,鲁能是少有的单靠成绩就能被人称为“豪门”的球队之一,提到山东鲁能,给人最直接的印象就是“有底气,有底蕴”,论综合实力,鲁能绝对可以算是中超最强的俱乐部。

  国家队后卫汪强在本赛季成功转会鲁能,在谈到为何对鲁能情有独钟的时候,汪强表示:“鲁能一直很稳定,踢球的环境非常好,所以,每个球员都希望到这样的俱乐部效力,大部分中超球员都想到鲁能来发展。”虽然鲁能开出的待遇不是很高,但是对于球员来说,给他们一个稳定发展的环境,不再漂泊,也许对他们更为重要。

  鲁能的优势还体现在俱乐部的青训。鲁能的青训基地占地500多亩,有24块足球场地,不仅注重球技的培养,还注重球员文化课的培养。众所周知,巴萨的青训学校拉玛西亚被人们称为足球界的“西点军校”,而鲁能的青训营在国内的地位绝不输于拉玛西亚,曾被前阿贾克斯俱乐部CEO丰泰因赞颂为“世界上最好的青训营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