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中超四队一马“平”川 朱峻拨热线怒斥裁判不公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4月07日10:17

  北京时间4月6日18时整,2011年亚洲冠军联赛H组在悉尼开赛一场,由主队悉尼FC迎战上海申花。此役申花多名主力缺席,戴琳退回中卫线取代达卡,并担任场上队长,而悉尼首发前锋组合布鲁诺·卡萨里尼和马克·布里奇都曾在中国联赛效力过。上半场第5分钟,里亚斯科斯率先为申花取下一分,6分钟后悉尼队中场卡尔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战平。

  朱峻拨通直播热线斥裁判不公

  申花客场1:1战平悉尼FC队后,PPTV直播间里正在准备接听球迷热线。出人意料的是,第一个打进电话的却是俱乐部的老板朱峻。不过,打电话的人不是打的热线而是主持人的手机,而这个电话主持人又不得不接,电话接通后主持人直接就喊“老板”。听主持人说现在已经开始直播时,朱峻却没有挂断电话的意思,而且语气中透露着兴奋。主持人问他对结果是不是很满意时,朱峻并没有直接回答,他只是提醒主持人,“客场比赛不要对球队要求太高,打平就可以接受”。而且还提醒主持人,这场比赛的主裁判很过分。

  随后朱峻就抛出了包袱,“主教练刚才已经告诉我了,他已经在比赛前的20分钟找到了主场获胜的秘笈!”对于老板朱峻所说的秘笈,主持人请谢晖说一下他的看法。谢晖认为,从这场比赛看,申花的主场还是有机会获胜的,悉尼跟2007年比绝对是往下走的。

  北京时间4月6日20时,2011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在F组的一场比赛中,杭州绿城坐镇黄龙体育中心迎战阿联酋劲旅阿尔艾因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绿城在主场0:0战平阿尔艾因。绿城收获了自己亚冠历史上的第一场平局。

  专家认为杭州进攻方案太少

  北京时间4月6日20时,杭州绿城队主场迎战阿尔艾因队,央视风云足球转播了这场比赛,著名解说员黄子忠与著名教练兼评论员宫磊一起解说了这场比赛,宫磊认为杭州队进攻方案太少,准备不足。黄子忠则表示两队下一次交手才更重要。宫磊说:“针对对手的策略,思想上还是准备不足,没有针对对手的慢节奏做出有效的部署。方案不多,变化太少,给对手的压力不大。”黄子忠认为比赛不是杭州绿城的节奏:“完全进入了对方节奏,今天中超四支出战的球队都战平了。对杭州来讲,打好下一场比赛才至关重要。”

  相关播报

  国安球迷

  当场讥讽申花

  上海申花在人员捉襟见肘的情况下亚冠客场艰难逼平悉尼FC队,说实话这样的结果对于残缺不全的申花来说已实属不易。可能对于有些球迷来说这算不上令人满意,但最起码也说不上丢人。可在比赛进行到下半时补时阶段时,电视转播中却传出阵阵“申花丢人”的骂声,这就不禁让人疑惑,这骂声的声源来自哪儿呢?

  据悉,当晚到悉尼足球场的主队球迷并不多,这也使得中国球迷营造的声势在现场格外突出。最值得注意的是,有一群身穿北京国安队服的球迷,在比赛中会偶尔高喊几句“国安是冠军”。可是,到了比赛的最后关头,球迷阵营中还是传出了“申花丢人”的口号,从申花和国安的历史渊源来看,就不难理解御林军球迷幸灾乐祸了。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