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纳什6分9助攻小布轰下19分 太阳送森林狼12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4月07日10:29
太阳胜森林狼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太阳客场108-98击败森林狼,太阳两连败就此终结,森林狼遭遇12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太阳在前):26-23,30-30,26-24,26-21。太阳:戈塔特20分16个篮板,希尔17分,布鲁克斯19分,瓦里克17分,卡特12分,柴德里斯10分,纳什6分9次助攻。森林狼:比斯利24分11个篮板,特里沃10分9个篮板,约翰逊10分,兰多夫19分,韦伯斯特13分。

  在纳什的穿针引线下,太阳取得了15-4完美开局,随后约翰逊连续在外线飙中两记三分球帮助球队缓解危机,比斯利等人在进攻端也接连得手,首节战罢,太阳以26-23领先。次节,双方单节战成了30-30平,使得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太阳56-53领先森林狼3分。

  易地再战,比斯利和里德诺联手拿下4分帮助森林狼将比分反超,但太阳回敬一波8-0小高潮,但森林狼诸将也不甘示弱,一度将比分扳成64平,希尔一人拿下8分将对手再次打回原形,三节战罢,太阳以82-77领先。末节,森林狼依旧不依不饶,一度将比分缩小到4分,但太阳依旧占据上风,布鲁克斯上篮得手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之多,此后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太阳以108-98击败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戈塔特,希尔,杜德里,纳什,弗莱

  森林狼:比斯利,特里沃,约翰逊,里德诺,米利西奇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