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受邀赴越南参加慈善赛 李玮锋加盟朴智星朋友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07日10:30

  受邀赴越南参加慈善赛李玮锋加盟 “朴智星朋友队”

  李宏文

  晶报讯(记者 李宏文)昨天,正在天津泰达队效力的李玮锋收到了来自韩国的一份特殊邀请:曼联的韩国球星朴智星将以“朴智星朋友队”的名义,从今年开始在亚洲相关国家举办慈善义赛,并将比赛全部收入捐献给当地,用于发展少年足球运动员的培训工作。今年的比赛定于6月15日在越南举行,李玮锋作为参加“朴智星朋友队”的唯一中国球员,将受邀前往。

  李玮锋在收到这一邀请后表示,去年赛季末在水原三星效力的时候,朴智星就通过曾经的经纪人金正洙找到过自己,并转达了这一意向,“今天收到韩国方面的正式邀请,感觉很高兴和自豪,因为能够和在欧洲效力的很多亚洲球员一起为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尽点力,是我们每个现役球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如果没有特殊情况,我肯定去越南与朴智星会合。”

  虽然6月11和18日天津泰达队分别有两场联赛要打,但是对于这场介于中间时段的慈善赛,大头表示时间方面不会有什么冲突,“不过我现在是天津队的一员,外出参赛还是要征得俱乐部和教练组的同意。”

  据悉,这次赴越南的“朴智星朋友队”,将以在欧洲效力的亚洲知名球员为主组成,包括韩国球员李青龙、奇诚庸,朝鲜球员郑大世、日本的香川真司等,其中还有朴智星在曼联的好友、法国名将埃弗拉等25名队员。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