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沙尔克

欧冠1/4决赛-皇马4∶0热刺 国米2∶5沙尔克04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4月07日10:30
  皇马拔刺

  国米沉沙

  北京时间昨晨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率先开始的两场比赛,打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高比分。上轮顽强淘汰拜仁的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主场竟然以2比5被沙尔克04狂屠;而原本认为可以对皇马构成威胁的热刺,在伯纳乌被“银河战舰”4比0横扫,仅此一战皇马与沙尔克04的一只脚已踏进了四强圈内。

  第71个欧战进球

  劳尔超越因扎吉

  比赛第53分钟,劳尔迎来了梦寐以求的机会:法尔范在中路形成突破,顺势前插的劳尔瞄着离底线最近的国米球员跑位,“指环王”舒服地接到法尔范的直塞球成功反越位,他停球转身一气呵成、在门将和后卫的封堵下冷静将皮球推入球门,打入他职业生涯的第71个欧战进球,继而超越意大利传奇射手因扎吉、独霸欧战第一射手宝座。

  莱昂纳多帅位难保

  0∶3输掉米兰德比大战,又耻辱般2∶5败给沙尔克04,国米最大的罪人可以说是主帅莱昂纳多。

  《全市场》总监,也是Radio Rai节目的合作人克里斯奇蒂耶洛就表示:“莫拉蒂绝不允许输给AC米兰的错误在一个赛季中连犯两次。”克里斯奇蒂耶洛表示:“莫拉蒂已经决定赛季结束后解雇莱昂纳多了,下赛季巴西教练肯定不会是国米的主教练。”

  阿德巴约“兽性”大发一人独中两元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队被西班牙“银色战舰”四炮击沉。来自英超曼城租至皇马的“小魔兽”阿德巴约在上、下半场开篇发炮,迪玛利亚和带伤奔袭的头号射手克·罗纳尔多随后分别在第71分钟和第87分钟各入一球。

  阿德巴约的精彩表现,缓解了伯纳乌球场因法国射手本泽马伤病缺席所带来的不安,欧冠九冠王皇马也凭借四球在手而壮了不少士气。

  对于皇马来说,昨日比赛唯一一个坏消息就是佩佩在第36分钟领到了一张黄牌,累积两张黄牌的他将缺席皇马做客白鹿巷球场的第二回合比赛。钟合

  “这是太糟糕的一周了,我根本无法想象这一周会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在这种结果之下,希望第二回合翻盘,这肯定是不切实际的,但是我们还是必须要去比赛,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国米主帅莱昂纳多

  “我们必须要认真备战,继续以团队作战。现在看上去,我只能说看上去,沙尔克和国米的比赛,以及我们这场比赛大局已定,但在第二回合,也可能发生在这里发生的事情,局势仍有可能改变。”

  皇马主帅穆里尼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