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亚冠客场战平悉尼队 对手肚子帮申花队大忙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4月07日10:56

  北京时间4月6日晚上6点,2011年亚洲冠军联赛H组在悉尼开赛一场,里亚斯科斯率先为申花取下一分,悉尼队中场卡尔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战平。

  申花与中能联赛一战折损王大雷和于涛两员大将,首发阵容为:门将邱盛炯;后卫宋博轩、忻峰 、戴琳、吴曦;中场姜坤、曹赟定、卡斯特罗、冯仁亮;前锋里亚斯科斯、萨梅隆。

  开赛后悉尼拉开架势进攻,但申花队应对有方,没有给对手拿到射门机会。第5分钟,吴曦后场长传,萨梅隆跃起争顶头球点给里亚斯科斯,哥伦比亚前锋右路拿球后,轻松晃过对方3号凯勒,而后起左脚怒射,皮球打在赖亚尔肚子上发生折射后飞入球门,1:0,申花第一脚射门就取得领先。

  丢球后的悉尼队开始狂攻,第11分钟,悉尼队连续进攻终于取得实效,斯图尔特中路直塞申花队禁区,卡萨里尼第一时间横敲左路,10号卡尔跟上就是一脚怒射,1:1,申花仅仅领先7分钟就被对手追平。此后申花多数时间处于被动局势,最终取得艰难一分。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