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球迷冲突是比赛一部分 联赛环境越来越好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7日09:37
  上周末,郎平刚刚在广州结束女排联赛征程。昨日,她携手桑兰、郑海霞等体育明星,出席了“乔丹·快乐体育基金运动成长计划”启动发布会。郎平也公开谈及决赛第三战中的球迷骚乱事件,认为这是比赛中的一部分。

  4月3日晚的总决赛生死战中,恒大女排不敌老牌劲旅天津队。当时,发生了津粤球迷骚乱事件。媒体甚至爆出现场安保人员殴打天津球迷的消息。当被问及这一敏感问题时,郎平并未回避,“我觉得中国排球联赛的环境越来越好。这(指球迷冲突事件)也是比赛的一部分。如果组织工作得当,不会出现观众秩序问题。”

  她第一次率领恒大征战顶级联赛,便取得了亚军。她也称赞了恒大模式,“恒大模式对于中国排球发展是好事,增加了球迷人数。恒大去很多客场比赛都出现爆满的情况,这是很多年都没看到的。以前都是在国家队比赛有爆满情况。”

  今天,她将奔赴欧洲, 观摩意大利、土耳其联赛,为球队挑选下赛季的外援。对于下个赛季的目标,郎平不愿意早早表明姿态。“我们跟各省市球队不一样,人员变数最大,下赛季由谁来打都不确定,一切都是从零开始,在手上没有队员之前我不能凭空设立目标。” (张宾 田欣欣)

  作者:张宾 田欣欣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