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曼联

安切洛蒂:绝对点球机会被扼杀 切尔西不该输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7日09:19
  新华网伦敦4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切尔西队6日在主场对阵曼联队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中0:1不敌对手。“蓝军”主帅安切洛蒂赛后直言,切尔西不该输球,因为终场补时阶段他们本应得到一个点球机会。

  当日在斯坦福桥球场,鲁尼第24分钟的进球让切尔西陷入被动。虽然主队随后展开狂轰滥炸,但老当益壮的门将范德萨始终有所准备,力保“红魔”城池不失。

  终场补时阶段,切尔西依旧没有放弃,先是拉米雷斯在对方的防守下跌倒禁区内,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引来切尔西将士强烈抗议。随后,托雷斯又在杀入禁区后摔倒,这次裁判更是认定西班牙人假摔,向其出示了黄牌。

  安切洛蒂赛后表示,关于托雷斯假摔的判罚他不想进行任何评论,但拉米雷斯摔倒在禁区内,裁判绝对应该判罚点球。“那就应该判点球,很明显,”意大利人说,“我们的确是丢球太容易了,但最后本该有的点球机会我们又没能得到,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切尔西不该输”。

  失望归失望,但安切洛蒂似乎在一定程度上还能理解裁判。“这么关键的比赛,在最后时刻判罚点球不是那么容易的决定。不管怎样,这已经无关紧要了,因为都已经过去了”。

  安切洛蒂表示,现在对切尔西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忘掉这场比赛,集中精力准备第二回合较量。不过,12日客场对阵曼联并不意味着他会在9日主场迎战威根队的英超比赛中雪藏主力。“周六的比赛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

  作者:张薇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