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诺维茨基砍20分难敌掘金 小牛主场输球遭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4月07日11:10
组图:小牛负掘金 诺维茨基跳投

技术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美航中心进行的比赛中,丹佛掘金客场以104-96击败达拉斯小牛,取得最近8场比赛的第7胜以及客场3连胜;而小牛则遭遇4连败同时主场2连胜就此终结。此外最近9场对阵西部季后赛球队,小牛全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17、30-26、19-26和32-27(掘金在前)。掘金这边,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肯扬-马丁有18分入帐,维尔森-钱德勒贡献16分,加里纳利和阿尔-哈灵顿各自拿下10分;小牛这边,马里昂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并抢下10篮板,诺维茨基有20分入帐,特里贡献15分,巴雷亚砍下12分10助攻,海伍德拿下1分19篮板5盖帽。

  基德和钱德勒休战,小牛的整体实力受到一定影响。首节刚开始两队打的很胶着,双方一度战成8平。维尔森-钱德勒连得6分,客场作战的掘金确立领先优势。首节结束,掘金以23-17领先。次节掘金继续掌控主动,该节过半时掘金的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而小牛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上半场结束,掘金以53-43领先小牛。

  第三节开始后,掘金最多时领先16分。此时小牛突然醒悟,佩贾和特里接连命中三分球,小牛打出一波16-4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第三节结束,小牛以69-72落后掘金。末节两队比分交替领先,比赛还剩20分50秒双方战成94平。此后J-R-史密斯连得7分,掘金打出一波8-2的攻击波确定胜局。最终,掘金客场以104-96击败小牛。

  掘金首发阵容:肯扬-马丁、加里纳利、内内、维尔森-钱德勒、TY-劳森

  小牛首发阵容:肖恩-马里昂、德克-诺维茨基、海伍德、史蒂文森、罗德里格-布巴荷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