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综合体育热点新闻

女子200米蝶泳刘子歌封后 阿根廷女拳王将从政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1年04月07日11:31

  女子200米蝶泳刘子歌封后

  昨日,201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上再传捷报,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上,北京奥运会冠军刘子歌强势归来力压强敌焦刘洋问鼎冠军。遗憾的是,女子50米仰泳世界纪录保持者赵菁在预赛中出局,“保送”山东名将高畅轻松夺冠。综 合

  国际奥委会对“性别门”提出规范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5日确认,他们将设立明确规范以确定体内雄性激素过多的女运动员是否可以参加比赛。这些规范将从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起开始实行。自2005年以来,国际田联已受理了8例“性别门”事件。

  阿根廷女拳王退役从政

  阿根廷女拳王马尔塞拉-阿库尼亚5日宣布退役,并表示将全力从政,希望能够当选联邦议员。35岁的阿库尼亚曾多年占据国际女子拳击联合会轻量级“拳王”宝座,是阿根廷女总统克里斯蒂娜的坚定支持者。她希望成功当选议员后能在政治舞台上支持女总统。

  鲁尼:骂人不对 量刑过重

  曼联球星鲁尼5日承认自己在比赛中对摄像机爆粗口的行为不妥,但表示禁赛两场的处罚有些量刑过重。在上周曼联队4比2战胜西汉姆联队的英超比赛中,连入三球后,激动的鲁尼对着场边的摄像机爆起了粗口。英足总4日对他提出指控,对其禁赛两场。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