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曝上海女篮主帅决定不续约 丛学娣未来去向成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2011年04月07日11:55
点击进入童建强微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据资深体育人童建强搜狐微博爆料,上海女篮主帅丛学娣决定不再续约

  丛学娣是山东省人,曾经做过篮球运动员,1981—1993年先后在上海青年队、上海队、国家队效力。1995年至2002年任上海女篮主教练,率队获得1996年乙级联赛冠军,并重返阔别已久的甲级队。1997年率队获得全运会第3名以及1998、1999年全国女篮甲级联赛第6名、第9名。1999年被选为新中国篮球运动员50杰之一。

  随着本赛季WCBA联赛的落幕,上海女篮最终因为各种原因成绩不佳,降入乙级。此后丛学娣曾经表示会继续坚持下去,“五六月份会打乙级联赛,我想我们打出正常水平,今年还会冲进甲级,今年冬天我们还会打WCBA。”

  丛学娣最终决定不再续约,不知道下一步会如何发展,是还留在上海女篮担任其他职务,还是去其他球队执教,或许过不了多久就会知道答案。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