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热刺

皇马主场4-0大胜热刺 雷帅:克劳奇为啥这么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7日12:02

    搜狐体育讯 尽管披起了皇马的白色战袍,阿德巴约依然是热刺的噩梦,昨天在伯纳乌,阿德巴约两度破门,这让他在对垒热刺时的进球提高到了10粒,同时皇马也以4:0横扫对手,在双回合系列赛中占尽优势。

  阿德巴约在开场仅5分钟便利用他的空中优势轰破了热刺球门,当时厄齐尔发出的角球被他成功抢到点,为皇马开了个好头。而热刺的高中锋克劳奇虽然开场就非常兴奋,可惜兴奋得不是地方,他在8分钟时飞铲拉莫斯被黄牌警告,但7分钟后,他又在前场飞铲马塞洛,这一次德国裁判布里赫毫不留情地将他直接红牌罚下场。克劳奇的下场令胜负的天平完全向皇马倾斜。

  热刺在克劳奇下场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只能采取守势,而皇马也用了半场球的时间才再次取得进球,而破门的还是阿德巴约,多哥前锋在第58分钟接到马塞洛禁区左侧边缘的传中,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头球破门。之后迪马利亚突入禁区的劲射以及C罗终场前接卡卡妙传后的抽射为皇马扩大的优势,最终皇马4:0横扫热刺。

  遭遇如此惨败,热刺几乎失去了晋级的机会,而对于克劳奇的这张红牌,队友卡瓦略抱不平,认为德国裁判的判罚太严厉。但雷德克纳普却认为,问题出在克劳奇自己身上,“克劳奇是一个聪明的球员,但我今天不想提他,他第二次犯规简直是荒谬可笑的。”雷帅直言克劳奇的犯规非常愚蠢,“克劳奇踢过上百场这样的重大赛事,欧冠、国家队赛事,但他为什么还如此的愚蠢?”(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