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申花战平绿城交白卷 亚冠联赛中超球队难求一胜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4月07日12:31

  北京时间4月6日,2011年亚冠联赛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双双出战。经过连番激战,上海申花在客场1比1逼平澳大利亚悉尼FC,取得一场幸运的平局;占据主场之利的杭州绿城则以0比0被阿联酋阿尔艾因战平,失去了全取三分的机会。

  身处H组的上海申花在前两轮小组赛中表现平平,只取得1平1负的战绩。本轮客场挑战上赛季澳超联赛冠军悉尼FC,申花队中的主力王大雷和于涛等人又因伤停赛,能争取一个平局即告成功。上半场第5分钟,上海申花取得“梦幻开局”——里亚斯科斯凭借个人能力破门得分,为申花取得1比0的领先。然而,上海申花的领先优势并未保持多久,仅仅6分钟后,悉尼FC中场卡尔便将比分扳平。随后的比赛中,上海申花逐渐被对手所压制,最终只能接受1比1的结果。

  在稍后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F组的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阿尔艾因。绿城尽管在整场比赛中占据上风,却因为临门一脚能力欠佳未能收获进球,最终与阿尔艾因互交白卷,只收获了一分。幸而在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名古屋鲸八主场1比1战平韩国首尔FC,绿城才得以在本轮过后继续占据小组第二的位置。

  至此,本轮亚冠联赛全部结束,出战的四支中超球队全部收获平局,难求一胜。经过两周休整后,新一轮亚冠小组赛将在4月19日和20日进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