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男子冰壶世锦赛 > 2011男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中国冰壶男队5-4绝杀美国 获世锦赛第四场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7日12: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2011年男子冰壶世锦赛第14轮比赛全面打响,中国队凭借第十局的两分以5-4险胜美国队,取得两连胜,目前中国队的战绩为4胜5负。

  中国队本场阵容是四垒汲岩松,三垒李广旭,二垒巴德鑫,一垒陈路安。美国队则派出了四垒皮特-芬森(Pete Fenson),三垒肖恩-罗杰斯基(Shawn Rojeski),二垒乔-波罗(Joe Polo),一垒瑞安-布伦特(Ryan Brunt)的阵容。此前双方交手过多次,彼此互有胜负,去年世锦赛,中国队以5-6输给对手。

    【本场技术统计】【第14轮赛果】【中国队排名

  首局比赛,中国队率先后手掷壶,然而队员们迟迟找不到手感,接连出现无谓失误,不过关键时刻李广旭和汲岩松的防守也非常出色,没有给美国队得分机会,双方上来便互交白卷。第二局,中国队继续后手,面对对手严密的防守,中国队的小伙子们略显稚嫩,尤其是关键壶的处理上,没有美国队老道,随着四垒汲岩松最后一壶出现偏差,美国队把握机会轻松拿下1分,以1-0领先。

  第三局,中国队依然后手掷壶,前三垒过后,场上局势一片混乱,中国队放弃拿1分的机会,第四局留有后手优势。接下来的第四局,后手掷壶的中国队手感不佳,连续的失误让美国队再次偷分成功,并以2-0领先。第五局中国队依旧没有摆脱被动局面,双方都没有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0-2落后。

  第六局比赛,美国队先手掷壶,队员们成功控分,只让中国队后手拿到1分。接下来的第七局,美国依靠后手优势同样拿到1分,还以颜色,并以3-1继续领跑。第八局轮到中国队后手掷壶,前三垒结束后局面对中国队非常有利,汲岩松两次投掷把握住机会,帮助中国队拿到两分,将比分扳成3-3平。

  第九局中国队先手,队员们防守十分顽强,只让对手拿到1分。第十局比赛,中国队后手掷壶,他们下手果断,顺利拿到两分后以5-4绝杀美国,取得本届世锦赛的第四场胜利。(搜狐体育 万筠)

(责任编辑:马克杰)

搜狐体育

6014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