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主帅抱怨裁判不公正 马丁羡慕黄蜂进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4月07日13:12
组图:火箭负黄蜂 马丁滞空投篮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93-101不敌新奥尔良黄蜂队。最后13.9秒,凯尔-洛瑞投失了一个可能扳平比分的跑投,当时火箭队以93-95落后,随后火箭队被迫采用犯规战术,他们最终无力翻盘。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黄蜂队已经锁定了季后赛资格,而火箭队的机会已经非常渺茫(只有一种可能,火箭队最后三连胜,而灰熊队四连败)。

  洛瑞懊恼说:“对我来说,这个结果实在太令人伤心了。太令人难过了,尤其是在付出那么多努力的情况之下,现在回想来看,那个上篮应该不会不进的。”黄蜂队在一边庆祝成功晋级季后赛,这让凯文-马丁羡慕,他说:“我们听到他们庆祝进入季后赛的声音,可以体会到他们是如何的开心。我们甚至可以听到对方在更衣室那种欢呼,我想这个夏天这都会环绕在我的脑海之中。”

  火箭队上半场一度领先了17分之多,但是黄蜂队下半场打出几次得分高潮,最终反败为胜。赛后主帅阿德尔曼抱怨说:“他们打得很野蛮,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没有获得惩罚。第四节最后13秒的事情(洛瑞在卡尔-兰德里面前投篮不中,阿帅认为洛瑞受到侵犯),这就是(所谓的)判罚,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无法解释。”

  阿帅对于洛瑞那个关键球不中耿耿于怀,他说:“我们的战术是让洛瑞去突破,然后制造犯规,或者投篮。他被犯规了,但是没有犯规发生。”不过阿帅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认为球员们已经尽力了,他说:“我们竭尽所能,做了一切能够做的事情,这里,我要称赞我们的球员。我们开局获得领先,但对手打了回来,第四节有很好的回应,这个时候,我们没有抵挡住。”

  只要灰熊队再赢一场,或者火箭队再输一场,休斯顿都要被事实上被淘汰出季后赛。对此查克-海耶斯表示:“你们在球场上真的想不到那么多,但是我们明白这是一场你追我赶的比赛。我们必须继续赢下去,还要期望其他球队输球,我们知道现在的处境和情况。今天的失败伤害了我们,我们一直在战斗,我们从一个低于50%胜率有5场的大坑中爬出来。我们还有机会吗,我不知道,只是现在很受伤。”(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 ·美媒体:门票争夺战火箭受重创 身处被淘汰边缘
  • ·火箭重建必送走一大将 阿帅走人莫雷需引进内线
  • ·前队友PK斯科拉16+10完胜 神鸟5+9遭老东家羞辱
  • ·阿里扎神鸟将火箭埋葬 休城无缘季后赛莫雷有责
  • ·火箭进季后赛剩唯一可能 三战全胜再看灰熊脸色
  • ·火箭虽败却收获一神人 关键时刻纳什传人最好用
  • ·休城电台:火箭一打硬仗就疲软 本赛季基本结束
  • ·巴丁格与前辈比显稚嫩 阿里扎防守摧毁火箭希望
  • ·保罗准三双力压洛瑞 火箭若得心上人何愁季后赛
  • ·火箭季后赛希望仅剩一种可能 唯有寄望灰熊全败
  • ·火箭遭大逆转负黄蜂 保罗准三双米勒掌掴史密斯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