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公牛首发PK:东部焦点战 朗多罗斯对决

控球后卫
1/5

控球后卫

2011年04月07日13: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汉森

  北京时间4月7日,东部迎来焦点战役,排名前两位的公牛和凯尔特人队将展开激烈对决。本赛季两队交手三次,凯尔特人取得了两次主场胜利,公牛也在联合中心球馆取得了胜利,可见主场的影响对两队来说都是很大的。公牛依旧状态激昂,在负于76人后取得了四连胜的战绩;绿衫的表现有些飘忽不定,不知是球队为了排名故意为之,还是这些老将确实需要休息了。此役对阵公牛,绿衫的老谋子们应该不会过于卖力拼搏,不过这些老油条的想法着实一般人难以参透。以下为两队球员首发PK。

  控球后卫

  拉加-朗多PK德里克-罗斯

  二人当属联盟东部两大超级明星控卫,但是风格却截然不同,罗斯更加擅长得分和精彩的单打进攻,朗多更着重串连整队的进攻,在夹缝中创造队友的得分机会。但是二人的篮球智商都极高,都是将球队胜利作为首要任务的球员。二人对位必定火星四射,精彩得分“在所难免”,送出振奋人心的助攻会使比赛更加激情澎湃。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