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高佬飞铲“看上去很猛” 穆里尼奥支持裁判判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07日14:43

  克劳奇的红牌还是引来了争议。如果这场比赛两队还都有11名队员在场上,也许不会有4比0这样一边倒的比分发生。

  皇马队员非常聪明,很懂得利用细节影响比赛。克劳奇的后一次铲球,马塞洛在后场回追一个可能被抢的球,眼见克劳奇伸出长腿,皇马左后卫迅速伸脚趟到球,然后被对方扫中,重重地摔下,一脸痛苦。等到主裁掏出红牌,马塞洛一骨碌坐起来,握紧双拳挥了几下,好像在说:这次被铲太值得了,直接轰下了热刺一名队员。

  “如果能克制一点,也许可以把克劳奇留在场上。”《每日邮报》赛后找主裁布里奇商榷,这场球也可以把悬念保留。希腊裁判从一开始哨就吹得很严,除了克劳奇,阿德巴约、范德法特、佩佩先后吃到黄牌,光上半场,布里奇就掏出3黄1红。

  热刺方面,倒没有找布里奇的茬。雷德克纳普说,“我没看比赛回放,裁判做出了判罚,我肯定他认为这是对的。关键是克劳奇不该再那样铲球,他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热刺队长道森说,“我没看到这次犯规,裁判亮了牌后我才知道。至于判罚是否公允,我不清楚,因为我不敢肯定铲球是否严重。”左后卫埃克托则对布里奇的这张红牌不满,“我对比分非常失望,输四球并不正常。说实话克劳奇的红牌有些太严厉了。他身材很高,每次倒地铲球好像都很危险。15分钟内做了两次铲球,然后他就被红牌罚下,这的确有些严厉,加上我们本身就不擅长防守。”

  穆里尼奥则支持布里奇的判罚,“裁判的处罚很公平,克劳奇已经失去对球的控制,这是失去平衡的铲球。”他同时承认,克劳奇下场成了热刺大败给皇马的主因,“很长时间里,热刺都是10人作战,这太困难了。他们别无选择。”

  不过,严厉的判罚,没能保证布里奇领衔的本场裁判队伍不出现纰漏。半场结束前,皇马的迪马利亚在禁区弧顶射门,皮球被道森挡出。皇马队员纷纷围住布里奇,示意对方手球,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慢镜头显示,道森正是用双臂挡住了迪马利亚踢出的皮球,这无疑是粒点球。本赛季欧冠联赛增设门线裁判,可即使是5名裁判,也没看到这次明显的禁区手球。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