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全国游泳冠军赛 200米自泳夺冠孙杨年轻无极限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7日15:00

  昨天,全国游泳冠军赛继续在武汉进行。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1分44秒99打破全国纪录,距朴泰桓保持的亚洲纪录也只有0.19秒的差距。孙杨赛后表示,与朴泰桓相比,他的优势在于年轻,还会变得更出色。

  张琳缺席,比赛完全是孙杨的独角戏,他不但轻松夺冠,还打破了张琳保持的纪录。刚看到成绩显示牌时,孙杨十分激动,竖起食指向看台上的观众示意,但出水后就恢复了平静,“比赛前我确实想过要破纪录,另外明天还有1500米自由泳,我也想是不是保存体力,但不能放弃,所以还是尽全力去拼”。

  200米自由泳并不是孙杨的主项,但他透露这次去澳洲特训,在短距离上下了工夫,“结果在意料之中,我非常满意”。赛后,孙杨非常开心,在等待颁奖时与刚比赛完的小选手击掌,还趁国家队队友李韵琦不注意,突然将号码牌塞到对方运动服里,然后装得一脸无辜。

  在400自、200自两个副项都有进步,标志着孙杨在世界大赛中不会单靠1500自吃饭。世锦赛将在7月进行,对于自己出状态过早,孙杨并不担心,“我完全不在意,与朴泰桓包括张琳相比,我的优势就是年轻,我还会越来越好的”。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