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八强抽签

劳尔欧战超越因扎吉 暂时独占欧战最佳射手殊荣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7日15:01

  劳尔昨天打进个人欧战第71球,超越因扎吉(70球),暂时独占欧战最佳射手殊荣。

  当双方战成2比2时,国米获得更多机会。关键时刻,劳尔用一次个人表演力压齐沃,打进反超一球,彻底浇灭了国米的气焰,为沙尔克铺平取胜道路。劳尔全场仅3次射门,但他在前场频繁扯动,为法尔范、埃杜创造了机会。斯内德赛后称赞曾经的队友,“他依然犀利,我们很难阻止他”。

  据《图片报》报道,劳尔正与沙尔克商谈续约,他想留队,“这是迈向半决赛的关键一步,但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毕竟我们还没晋级。续约?我会考虑的”。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