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赴欧洲挑选外援 坦言组队是近期最重要工作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7日15:16

  恒大女排主帅郎平今天将赴意大利和土耳其为恒大选外援,她坦言组队依然是她近期最重要的工作。

  郎平昨天以公益大使的身份出现在“乔丹快乐体育基金运动成长计划”启动现场,对于这个赛季恒大的整体表现,她不是特别满意,“成绩比预想的要好,我们毕竟是临时组队。不过我们的替补实力不强,和主力配合时间短,比赛中体能也出现了问题”。

  郎平说,自己每个赛季最大的烦心事就是组队,这次去欧洲只是考察,不会定下外援人选,因为外援要根据内援的情况来选拔。谈到明年联赛的目标,郎平表示因为人员还未确定,她无法给出明确的目标,“可能继续冲冠,也可能就是保级”。郎平还表示,现在带队到哪里球馆都是爆满的,这种情况很多年没有出现了,对联赛而言是好事,但她强调,希望今后能更有序地引导球迷的热情。

  来参加活动的郑海霞是郎平的老朋友,两位女巨人亲切拥抱。郑海霞说,当年两人一起参加奥运会,是老战友了。郎平则笑言:“我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瘦弱,有了小鸟依人的感觉。”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