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水立方”国际赛事接连不断 花游冠军赛将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7日15:18

    搜狐体育讯 国际跳水系列赛刚刚落下帷幕,中国跳水队包揽了比赛的全部8枚金牌,跳水热潮尚未退去,新一轮国际大赛又将登陆水立方。2011年4月22至25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将举行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2011中国花样游泳公开赛比赛。此次比赛是国家顶级专业花样游泳赛事,也是水立方在北京奥运会后再次举办花样游泳赛事。

  该项赛事是国内每年一届的最高水平花样游泳赛事,并且邀请了国际顶极花样游泳队前来参赛,在国际花样游泳界有着重要的影响。此次比赛将有200名国内外顶尖花样游泳选手参赛。参加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的队伍为北京、江苏、辽宁、广东、湖南、湖北、四川、天津,参加中国花样游泳公开赛的队伍为奥地利、荷兰、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中国等5个国家。

  花样游泳项目具有极高的观赏性,深受我国观众的喜爱,比赛安排在22、23、24日晚间及25日上午,白天各支花游队将进行公开训练。观众在旅游、嬉水之余可以欣赏顶级花游表演和比赛。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2011中国花样游泳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和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进行传播推广,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执行。

  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赛后运营管理单位,曾创造出北京奥运场馆赛后运营的“水立方新模式”,实现了水立方赛后利用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此次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2011中国花样游泳公开赛登陆水立方,是该公司致力于打造精品赛事的重要成果,也反映出北京在奥运场馆赛后利用方面更加深入、更加成熟。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