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从越秀山到天河 许家印:广州恒大或搬出个冠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07日16:11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前天,广州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和广州球迷大联盟、广州高校球迷联盟、佛山球迷联盟的20多名球迷代表,就“主场转移到天河体育场”一事进行沟通。许家印认为,将广州恒大队的主场搬到天河体育场,从长远来说是必然趋势。羊城晚报记者从中超联赛广州赛区委员会了解到,4月17日广州恒大队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正式设擂天河体育场。

  许家印说:“在天河体育场进行的中超联赛开幕式当天满座,球队肯定会越打越好,到时球迷队伍也会壮大。”他认为,越秀山体育场确实发生过安全事故,因为这个球场坡度比较陡,栏杆也达不到要求,成千上万的球迷进不去就麻烦了。同时他表示,非常理解球迷小时候骑在爸爸肩膀上看球的感觉,这也是越秀山体育场成为广州足球圣地的原因。不过,天河体育场是标准球场,有很多通道和疏散口,台阶高度也符合要求,球迷看球也更方便,坐着也舒服。只是可能球迷感情上舍不得越秀山体育场,但是时间久了之后,在球迷的支持下,球队打出好成绩,以后“天河”也会变成福地,“可能我们搬到天河体育场能拿个中超冠军”。

  谷正中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