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年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锦标赛 > 2011NCAA动态

NCAA决赛两队仅得94分 创1949年来最低遭到痛批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1年04月07日09:42
  体育周报讯 决赛打了半场,CBS的评论员格雷格·安东尼对着全美观众说:“这是我见过最烂的半场比赛。”

  事实上,下半场也好不到哪里去。

  看这组数字:

  ·94分是NCAA历史上第七低决赛单场总得分,也创了1949年以来的最低。

  ·从1980年到2010年,夺冠的球队在决赛中的平均得分是76分,输球的一方是68分,而康大是53分,巴特勒41分。

  ·1973年NCAA决赛,比尔·沃顿拿了44分,比巴特勒这场还要高1分。

  ·2003年的决赛,雪城大学和堪萨斯大学半场的比分是53比42,比这次决赛的总得分还要高1分。

  ·巴特勒的命中率只有18.8%,创了NCAA决赛历史上的最低。他们全场只投中了3记中距离跳投。康大只投中了1个三分球

  CBS的分析员赛斯·戴维斯说:“这两支球队不是在比谁打得更好,而是比谁打得更差。”

  两位解说员还算留了面子,说比赛枯燥是因为双方的防守都很坚固,但其中的一位,克拉克·克罗格也承认,巴特勒的很多空位出手都没进。

  前大学教练汤姆·庞德斯则认为,NCAA要为比赛的低劣负责,“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我都不喜欢太过紧密的赛程。在最终四强战中,有哪支球队投篮不错?球队的深度是一个问题,更糟糕的是这些球队都没有时间训练,哪怕是一小时。”

  本组撰文 程丹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