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年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锦标赛 > 2011NCAA动态

最老的赢家最烂的决赛 NCAA康涅狄格大学夺冠军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1年04月07日09:42
  体育周报讯 本周二 ,2011年NCAA决赛在休斯敦结束,康涅狄格大学以53比41击败黑马巴特勒大学,拿到校史上的第三个冠军。

  68岁的康大主帅吉姆·卡洪成为NCAA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夺冠教头,同时,他也以3个冠军头衔与名帅老K等齐名,成为第五位至少3夺NCAA冠军的主教练。

  不过,这场决战却只能用晦涩沉闷来形容。两队均以防守见长,导致了得分和命中率的极度低迷。到现场观战的姚明对比赛的观感就是:“各种不进。”

  至于拿下16分、9个篮板的MOP肯巴·沃克尔,在很多选秀专家看来,如果参加今年的选秀,也不过能进前十,最多乐透秀。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