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新民晚报:场上要理论 赛后说正常

2011年04月07日15:49
  漏吹点球,对萨梅隆遭暗算熟视无睹,倒是向申花队员掏起牌来从不手软……昨天,申花客场挑战悉尼FC队,主裁判成了场上的焦点。

  客场挑战悉尼FC队,面对身体优势明显的澳洲人,申花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可没想到,裁判过于偏袒主队。

  老实人奚志康怒了,他几次起身和裁判理论,忍无可忍,甚至向裁判大吼。好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奚指导情绪已经恢复平静。“今天比赛中,您几次站起来,是不是对裁判有什么看法?”“对抗中,申花有球员受伤了,您是不是觉得悉尼队的拼抢过于激烈?”赛后,澳大利亚媒体多次“提醒”奚志康,裁判当晚的执法不公,但奚指导并没有接茬。他说:“我没什么看法,虽然比赛中双方球员冲撞比较多,但这就是现代足球,球员之间有身体接触,很正常。”

  和教练相比,队员就没有那么好的性子了。大老远跑到悉尼,大家渴望一场久违的胜利。回到酒店,球员们讨论最多的就是裁判的执法。“小黑的那个球,肯定是点球。”愤愤不平,申花众将把遗憾留在了悉尼。特派记者 钟喆(本报悉尼今日电)

  作者: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