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人和

深圳首轮主场比赛移师惠州 希望借惠州灵气取胜

来源:深圳红钻官网
2011年04月07日17:16

  2011中超联赛深圳茅台红钻队第二轮,也是深圳茅台红钻队2011赛季首轮主场比赛,将于2011年4月10日移师惠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赛。

  惠州是广东省的历史文化名城,在古代即有“岭南名郡”、“粤东门户”、“半城山色半城湖”之称。

  惠州的自然资源尤其是旅游资源非常丰富。集山、江、湖、海、泉、瀑、林、涧、岛为一体,融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于一身,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特别是第十三届省运会的成功举办,足以证明这个城市的实力、能力、和魅力。这里有开明的政府,有过硬的场馆设施,有一流的服务配套体系,他们正在以海纳百川的胸怀笑迎八方来客。

  球队教练组由三名外教、三名中方教练组成,三名外教分别是:主帅:特鲁西埃,体能教练:克里斯蒂安,以及助理教练:帕特里克。在三名中方教练中,有广大球迷十分熟悉和喜爱的球员李毅、冯峰、和正元,特别是我们还聘请了广东籍球员的杰出代表人物,现任中国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先生作为球队的顾问,这都将对球队未来的发展和建设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深圳茅台红钻队的外援阵容也很强大,他们由两名日本籍外援、两名斯洛文尼亚籍外援和一名新西兰籍外援组成。

  同时俱乐部还引进了三名新疆内援、一名曾在立陶宛效力的内援和前上海申花的主力队员等五名内援。

  此次中超2011赛季首轮主场比赛,我们之所以选择在惠州进行,不仅仅是因为这里具备成熟的客观条件,更重要的是希望惠州这个人杰地灵的惠民之州能给我们带来好运,在这里我们真诚的祝愿惠州的体育事业在局领导的带领下焕发勃勃生机,也希望深圳茅台红钻队借贵方一块宝地,带来吉祥好运,在2011赛季取得优异成绩,以回报惠州市政府、市体育局的支持与厚爱,回报媒体的呵护与鼓励,回报球迷的呐喊与助威!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竟自由,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深圳市红钻足球俱乐部

  2011年4月7日

  

  

  

  

  2011赛季中超联赛深圳茅台红钻队

  首轮主场比赛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2011年4月10日15:30

  比赛地点:惠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赛事名称:201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

  深圳茅台红钻队主场对阵陕西人和队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