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选拔赛 > 最新动态

孙杨不知张琳世锦赛放弃单项 两人堪称最大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7日20:42
组图:孙杨成就四冠王 模仿朴泰桓戴耳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7日湖北武汉报道)随着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结束,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单项和接力比赛都已经结束,亚运会冠军孙杨在此次冠军赛上大包大揽,拿下了男子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800米自由泳以及1500米自由泳四块金牌,当之无愧“多金王”称号。

  不过在孙杨展现恐怖实力的同时,国内男子泳坛另一位标志性人物张琳却缺席了本次冠军赛,尽管孙杨这次的成绩非常突出,即便张琳参赛恐怕也无法撼动孙杨的优势,但是没能和张琳直接对抗,总是存在着一些遗憾。而就在冠军赛期间,媒体爆料张琳因为身体恢复并不理想,很有可能在上海世锦赛上放弃参加单项比赛,只报名接力,假如传言属实的话,那么孙杨无疑又将失去和张琳直接对抗的机会。

  不过孙杨自己并不清楚张琳的状况,“张琳现在依然是世界冠军,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如果说他不参加世锦赛单项比赛的话,我想肯定是有他自己的原因的。而从我个人来说,不会被他影响到自己的状态,我想还是做好我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事实上,要想在上海世锦赛创造好成绩,恐怕孙杨面对的还不是张琳这样的国内名将,而是诸如朴泰桓和比德尔曼这样的国外高手。据孙杨透露,上海世锦赛他初步将报名参加男子400自、800自和1500自以及接力项目。“在400米自由泳上,我最大的对手应该是韩国的朴泰桓和德国的比德尔曼,其他还有突尼斯梅洛里,而在1500米自由泳上,比较强的对手也是梅洛里,还有加拿大选手。另外800米自由泳是非奥项目,虽然我也参加,但是应该不会作为重点备战项目。”张琳说。

  从目前孙杨这次冠军赛四个单项的成绩来看,1500米自由泳虽然没有打破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但是他的成绩应该无法被其他国外选手撼动,这个项目也是孙杨世锦赛最有希望夺金的项目。400自上孙杨将挑战比德尔曼和朴泰桓,难度确实非常大,不过孙杨依然保持了非常大的信心,“从我现在来看,和这些选手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年轻,即便这次世锦赛没有战胜他们,但是我会一直努力让自己取得进步并战胜他们。”

(责任编辑:兰克辉)

搜狐体育

60395粉丝

关注

搜狐陶冶

965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