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京杭外援往来:奥托大帝变小弟 大马丁绿城迷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7日23:05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4月10日),北京国安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对手杭州绿城。说起这两支球队,他们之间的诸多相似也让大家觉得二者很是有缘。最让大家感到吃惊的“缘分”不是因为两支球队颇为相似的队服,也不是因为双方在比赛中体现出的技战术特色,而是因为外援。京杭两队之间外援的来来往往催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神奇奥托国安陨落,“绿城大帝”沦为“京城小弟”

  2010年,国安夺冠后的第一年。这一年冬天,一场大雪把奥托带到了北京,而他的老东家正是杭州绿城。2008赛季中途加盟绿城队之后,奥托在一年半的时间里为球队贡献了23粒进球的高效数据。因此,绿城球迷把奥托昵称为“大帝”,风头直逼李毅。奥托在初到国安的时候面对记者的镜头这样说到:“北京的体育场那么大,那么多人,我相信,当全场呐喊我的名字的时候,我会更有动力。”

  但在国安的奥托却没有实现它的诺言,也失去了“大帝”的风采。甚至让人怀疑,他是不是把射门的能力忘在了首都机场。除了在亚冠出线战他攻入的一球之外,奥托在其他的时间里形同梦游。于是,一梦不醒之下,奥托被国安扫地出门。这件事让许多绿城球迷难以释怀,为什么我们的“大帝”到了北京就变成“小弟”了呢?国安的用兵看来远远不及绿城。对于这一问题,绿城队的主帅吴金贵给出了这样的解释:“他在前场30米的范围之内威胁是非常大的,拿球也好,边路起球也好。因为绿城队以前有9个球员都在后面,让奥拓一个人在前面,给他的空间比较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搜狐体育

607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