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京杭外援往来:奥托大帝变小弟 大马丁绿城迷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7日23:05

  大马丁助国安成功登顶,辗转绿城体会最郁闷赛季

  2009赛季的最后一轮,大马丁在国安球迷一个赛季的期待之后终于展现出了中超先生的本色,一个帽子戏法将国安扛上了中超冠军的宝座,也让绿城队暂时尝到了降级的苦涩。这样的先天实力再也不用后天炒作,但在与国安队缘尽分手之后,大马丁就辗转来到了杭州绿城,加盟了这支曾经被自己踩在脚下的准降级球队,结果大马丁却在杭州度过了自己中超记忆中最郁闷的一个赛季。吴金贵在谈到马丁的时候说到:“马丁在球队里面还是起到了他应有的作用,至于他能不能达到他在国安时候的水平,我觉得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来给他。”但是直到最后一轮,大马丁也没有找到自己的状态。而他和奥托是在可以称为一对难兄难弟。

  一念之差错过拉米雷斯,绝地反击三球绝杀国安

  据说在国安夺冠之后,国安教练组曾经在奥托和一个叫做拉米雷斯的外援之间选择过一番。而最终选择了数据貌似更为全面的奥托,而拉米雷斯则投靠了杭州绿城。原因很简单,拉米雷斯原本效力的广州医药因为假球而降级,绿城也因此摆脱降级的命运回到了中超。在上赛季国安主场迎战绿城的比赛中,拉米雷斯独中两元,让站在他对面的奥托无地自容。在上个赛季,拉米雷斯包办了对战国安时的三粒进球,称为了上赛季与国安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现在再来遗憾当时的一念之差早已没有什么意义了。本周日的中超联赛,国安队一定要对这个黑大个千万小心。

  因缘造化拆散格氏三兄弟,周末工体期待兄弟同台

  在国安和绿城之间,格氏三兄弟也曾经因为绿城队而被分割开来。2010年的海埂,格氏三兄弟曾在国安队的训练场上欢聚一堂,组成了中超联赛有史以来的“家庭欢乐谷”。也许是因为哥儿三在一起不好管理,其实不想走的二格最终并没有留下。国安的历史上从此少了一个帅哥,却多了一个罗斯。而二格在离开国安之后的落脚地是哪里呢?恰巧,正式杭州绿城。去了绿城的二格最后却因祸得福的成为格氏三兄弟中唯一亮相亚冠的球员。可从此以后,国安队与绿城队的比赛中,又多了一份兄弟相残的味道。二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我很期待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

  上个赛季国安队与绿城之间的五粒进球全部由外援包办,这个赛季又会如何呢?本周日,大格与二格就将在工体一决高下,对于谁更帅,各位京城球迷各有高,而关于该谁赢得这场比赛,球迷们的期待必然是一边倒。那么,让我们相约周日的工体,看国安和绿城为我们联袂上演精彩的比赛。(搜狐体育 宋洋)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贾凡)

搜狐体育

607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