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郑大世头朝下高空栽倒 险断颈赛季重伤报销(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克
2011年04月07日23:52
郑大世在同法兰克福FSV的比赛中重伤,险断颈赛季报销

视频-郑大世头朝下高空栽倒 遭暗算险断颈赛季报销

    搜狐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已进入冲德甲最后阶段的波鸿俱乐部正式向外界证实,队中主力前锋郑大世因脖颈受伤,本赛季提前报销,无缘球队剩余的6场联赛。郑大世是因为在周一晚上客场与FSV法兰克福的上半时比赛中重伤而造成的,虽然球队1比0拿到了宝贵的三分,但是郑大世本赛季的提前告别让这场胜利的代价过于沉重。查看更多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新闻>>

  头朝下载倒险断颈

  波鸿客场与的FSV法兰克福的比赛是德乙第28轮最后进行的一场比赛。波鸿最近的比赛均被安排在周一晚上进行,连续14场不败使得球队重新看到了重返德甲的曙光。这场比赛波鸿依靠安扎澳第18分钟的进球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FSV法兰克福实力平平,波鸿有条不紊的控制着场面,然而意外发生在第39分钟,波鸿后场打出快速反击,队友一个大脚将球长传给回防到本方中圈弧内的郑大世,郑大世在对方中卫施里克的贴身逼抢之下高高跳起头球争顶,却遭到并没有跳起来的施里克的暗算,郑大世整个身体被对手扛起来后头朝下径直戳在了地上。由于是快速反击中,裁判员和其他队员都没有注意到倒地不起的郑大世,球一直攻到了角球区附近,有人才发现郑大世倒地后就再也一直没有动弹过。当值主裁判感觉不妙,立即吹停了比赛,几名队医立即冲进场内,其他队员也纷纷围了过去。当队医抱起瘫软在地上的郑大世时,郑大世头和双臂向下耷拉,已明显没有了知觉,很多球员都被这个场面吓傻了。

  杯具本可避免

  郑大世被对手重伤其实早有预兆。FSV法兰克福从开场后动作就比较粗野,上半时就有三名队员吃到了黄牌,而且如果不是主裁手软,8号文德里西在郑大世受伤前就可以领到红牌退场了。这张红牌没有掏,结果几分钟之后,郑大世就遭到了对方中卫施里克的暗算。当时比赛中断了足足有5分钟,经过队医紧急救治的郑大世才苏醒过来,其他球员也松了一口气。郑大世在队医的搀扶下一边往自己脸上浇水一边走向场外,现场的球迷看到郑大世没事,也起立鼓掌。由于伤势严重,波鸿主帅已经叫了替补球员起来热身,但郑大世仍旧坚持回到了场上。尽管如此,郑大世已明显心有余悸,不敢进行激烈拼抢:上半时结束前队友贴地球横传门前,被两名后卫夹防的郑大世门前包抄慢了一步,眼睁睁的看着球从门线前不到一米处划过。郑大世坚持踢到了70分钟,被队友换下场。

  赛季提前报销

  本周三,经过队医的诊断俱乐部证实,郑大世已无缘球队本赛季剩余的6轮比赛。波鸿正处于冲击德甲的关键时刻,下一轮对手就是冲甲劲敌、排名第一的柏林赫塔,郑大世又是波鸿攻击线上的重要棋子,鲁尔区《西部报》对此的评论就是四个字:“当头一棒”。据俱乐部队医鲍尔介绍,郑大世的伤势并不需要手术,只需保守疗法治疗即可,但他至少四周时间无法参加训练,这意味着他参加最后一轮主场打另一个冲甲对手杜伊斯堡的比赛,都成为了疑问。(搜狐体育 明克)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