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告别足坛 > 巴西联赛综合动态

巴西妖星脑残庆祝染红 他让巴洛特利成浮云(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8日00:39

内马尔杂耍破门 戴面具庆祝吃红黄“双牌”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美联社巴西里约热内卢消息,本周中南美解放者杯重燃战火,其中一场焦点战桑托斯坐镇主场迎战智利劲旅科洛科洛队,凭借内马尔等人的进球,巴西豪门3-2惊险获胜。需要指出的是,内马尔本应该成为本场比赛的功臣,却因为一次脑残庆祝方式吃到红牌,让桑托斯差不多整个下半场陷入被动局势。

  在桑托斯与科洛科洛的比赛之前,前者三战2平1负积2分小组第三,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而科洛科洛前三战2胜1负积6分高居榜首。上半场桑托斯踢的非常顺利,第34分钟,埃拉诺35码任意球石破天惊直接破门;2分钟后,达尼罗劲射碰到对方后卫折射入网。半场结束,桑托斯2-0领先。


幻灯:内马尔戴面具疯狂庆祝

  令人匪夷所思的场面发生在下半场,全场来到第52分钟进入了高潮阶段,巴西红星、19岁天才内马尔在禁区前连续突破科洛科洛后卫和守门员,轻松将皮球送入网窝,桑托斯将比分扩大至3-0,巴西豪门遥遥领先。内马尔攻入一记漂亮的进球后非常兴奋,跑到场边戴上面具与球迷们一起庆祝,让内马尔没料到的是,这个进球让他乐极生悲,当值主裁乌拉圭裁判罗伯托-卡洛斯-西尔维拉向这名巴西19岁天才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内马尔被驱逐下场,桑托斯从此陷入被动。


幻灯:脑残举动过后愤然染红

  内马尔被罚下后,好戏并未结束,第56分钟桑托斯的罗伯托与科洛科洛队的安德雷斯—斯科蒂发生冲突,主裁西尔维拉各打五十大板,将他们两人罚下。之后,帕特里齐奥-赫雷斯和迭戈-卢比奥连续进球,帮助科洛科洛追成2-3!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又有两名球员吃到红牌,分别是前曼城射手埃拉诺和科洛科洛的克里斯托鲍尔-佐尔古拉,他们分别吃到本场比赛第四和第五张红牌。

  解放者杯本轮结束之后,桑托斯的积分涨到5分,排在巴拉圭塞罗博尔德诺(8分)和科洛科洛(6分)之后,位居小组第三位。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搜狐体育

60459粉丝

关注

搜狐小托

12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