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鲁能功勋主帅叹中国裁判仅一好人 不敢谈论南杨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4月08日01:24

  “南勇、杨一民的问题我不敢说! ”

  《晨报》:这是你第三次来中国,能对比一下这些年中国足球的走势吗?

  桑特拉齐:总体说来是有很多进步的,像天津、浙江、广州都是有大进步的。当然也有一些球队停滞不前,还有像北京这样忽高忽低的。不过我感觉,当年是仅仅有四五支球队可以争夺冠军,现在会有十支左右的球队,从这个角度来说,中国足球是进步的,也会带动国家队的进步。

  《晨报》:但是现在国家队的成绩并没有当初好!

  桑特拉齐:或许是别的对手进步很多,中国进步太小,还有当初中国联赛里有很多外教,但在前几年,外教少了。

  《晨报》:你知道南勇、杨一民吗?

  桑特拉齐:知道,他们都是足协领导!

  《晨报》:你知道他们现在的情况吗?

  桑特拉齐:听说了一些,但是这个问题我可不敢说!不是我该说的!

   《晨报》:那陆俊,你知道吗?

  桑特拉齐:中国的裁判我只认为有一个好人!他就是前几天吹中超揭幕战的那位。

  《晨报》:他是孙葆洁。

  桑特拉齐:对,我知道他来自北京,当年他吹我们的比赛的时候,无论哪一场,全都没有任何问题!绝对的好裁判!别人就不是这样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