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鲁能功勋主帅叹中国裁判仅一好人 不敢谈论南杨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4月08日01:24

  “我和布拉泽维奇是很好的朋友”

  《晨报》:1998年,你是前南斯拉夫的主教练,当时布拉泽维奇是克罗地亚的主教练,你们一起参加了世界杯。

  桑特拉齐:当年我们还都是一个国家的,但后来分开了。我和布拉泽维奇也是很好的朋友,我们还曾经一起踢过球,在上世纪70年代的时候。那时他长期代表波斯尼亚的球队,我在塞尔维亚,我们交手过很多次。他是一个好教练,一个好老师,中国球员可以从他那里学到很多东西!

  《晨报》:有很多前南斯拉夫的教练都在中国执教过。

  桑特拉齐:是的,那里确实有很多好教练。当年米卢在中国成功了,带领中国进入了世界杯。其实我们当年还在一个队里踢过球呢,科萨诺维奇比我们小一点。 晨报沈阳4月7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