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中国自由泳名将转型当教练 陈祚借特长发挥余热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8日03:02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周磊)作为国内短距离自由泳的顶尖人物,北京名将陈祚已渐渐淡出世界大赛。他昨天透露,目前自己在北京队兼任教练,不会出战上海世锦赛。

  陈祚每天都会出现在赛场,看看队员的表现,与熟识的人打打招呼,这次他并没有参加100米自由泳比赛。陈祚告诉记者,由于年纪比较大,他目前的状态无法与以前相比,“这次世锦赛肯定不比了,现在就是在队里带带年轻队员”。

  北京队这次成绩平平,传统强项男子100米自由泳虽有两人进入决赛,但成绩最好的史腾飞仅拿到第6。陈祚认为,年轻队员还需要时间来成长,“也不可能你总是在高处,史腾飞来之前也有一些伤病”。谈到自己未来的打算,陈祚表示,他暂时还会接着练,“没准会再比一届全运会,参加接力比赛。至于退役以后,每个运动员都希望能接着从事相关工作,发挥一下特长吧”。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