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

舜天外援为结婚回国 威尔金森将缺席与青岛一战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4月08日03:25

  新赛季中超首轮,江苏舜天客场输给了北京国安,接下来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本周六下午,舜天就将客场挑战青岛,在这一节骨眼上,舜天队的主力中后卫澳大利亚外援威尔金森,告假回家结婚了,他将铁定缺席本周六的比赛。

  婚期早已定下

  不让结婚,他不会来

  本周三,舜天外援威尔金森突然离开南京,返回澳大利亚,理由是,他要结婚。本月9日,威尔金森将在澳大利亚与女友完婚。“结婚是大事,我们确实不太好说什么。”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据记者了解,当初在加盟舜天之前,威尔金森就明确告诉舜天俱乐部,他在4月9日要和女友结婚,如果舜天俱乐部不同意,那么他肯定不愿意加盟舜天,在这样的背景下,舜天签约前便已同意威尔金森的要求。

  威尔金森的突然离开,令很多舜天球迷不解,因为威尔金森总共才和舜天签了4个月的合同,这么一走,将耽误一周时间,对于舜天而言,还是有不小损失的,舜天场场都是硬仗,至少从目前看来,威尔金森是舜天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人物,

  当然,作为职业球员,威尔金森临走时也向俱乐部表态,他会在4月11日赶回南京,也就是说第二个主场的比赛,威尔金森赶得上。

  唐京有伤在身

  中后卫位置谁来顶?

  大战在即,先损失一位大将,对于舜天的后防线来说,影响不小,尽管首战威尔金森的表现差强人意,但他依旧是球队倚重的对象。由于舜天目前板凳深度不够,尤其是中后卫位置,因此,谁来顶替威尔金森,成了一个谜。事实上,舜天早就做好了威尔金森第二轮缺席的准备,只不过首轮输球,让球队的压力一下子增大。

  原本在准备期练得不错的老将唐京是能顶替威尔金森的,可屋漏偏逢连夜雨,上周六在与国安预备队的比赛中,唐京腿部肌肉拉伤,本周只是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训练量不大,届时他能否坚持打满90分钟的比赛,还是个未知数,也许小将们将挑起后防线的大梁。

  除了威尔金森,上轮发烧的吉翔很可能继续缺席本轮比赛,这使得主帅科奇安在排兵布阵上更加捉襟见肘。对阵青岛,科奇安的压力是可想而知的,可以预见的是,在经历了上轮的失败后,舜天肯定要做出一些调整,包括外援前锋。

  不管如何,对于本周六的比赛,舜天已经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困难肯定有,但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本赛季首个客场的比赛,也希望球迷能够理解,威尔金森的暂时离开是有特殊原因的。”一位舜天高层告诉记者。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