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男子冰壶世锦赛 > 2011男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中国冰壶男队1-3负挪威 冰壶世锦赛4胜7负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8日06:44
组图:男壶世锦赛中国队无缘四强 选手难掩失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2011年男子冰壶世锦赛第16轮全面开战,中国队以1-3负于挪威队,以4胜7负的成绩暂居第9位,考虑到还有四场比赛尚未进行,中国队最终的名次还要看对手的结果。

    【中国队技术统计】【第16轮比赛赛果】【当前排名】【全部赛果

  中国队本场阵容是四垒汲岩松,三垒李广旭,二垒巴德鑫,一垒陈路安。挪威队则派出了四垒托格-乌拉德(Thomas Ulsrud),三垒托格-尼加德(Torger Nergard),二垒克里斯托弗-萨瓦(Christoffer Svae),一垒阿瓦尔-沃德彼得森(Havard Vad Petersson)的阵容。上届世锦赛,中国队的最后一个对手也是挪威队,当时刘锐的球队以3-6不敌对手,最终以第11名收官。

  首局比赛,中国队先手进攻,他们没能抵挡住挪威队的强势进攻,被对手利用后手拿到2分,开局以0-2落后。随后两局,中国队尽管握有后手优势,但在挪威队密不透风的防守面前始终没能打破僵局,不过挪威队也没有很好的得分机会,这两局双方均无建树。

  第四局比赛,中国队卷土重来,四位选手一气呵成,尽管挪威队的四垒托格-乌拉德状态极佳,击打成功率达到惊人的100%,但汲岩松下手毫不手软,帮助中国队后手拿到1分。第五局比赛,中国队先手进攻,队员们摆开了架势全面防守,结果顺利限制住了挪威队的进攻,没有让对手得分,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仍以1-2落后一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挪威队展开强势进攻,乌拉德兄弟轮番对大本营里中国队的得分壶击打出去,不过中国队也非常争气,巴德鑫巧妙的占位和汲岩松高质量的击打将危险一一化解,第六局到第八局,双方都处于胶着状态,彼此都没有将进攻转换为得分。

  第九局比赛,先手进攻的中国队出现漏洞,挪威队抓住机会拿到1分,并以3-1拉开比分。第十局比赛,轮到中国队后手进攻,前三垒过后,局面对中国队十分不利,汲岩松两次掷壶结束后见机会不佳,提前认输。这样,中国队以1-3不敌挪威队,以4胜7负的成绩结束本届世锦赛之旅。

  在同时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瑞典队打满10局,三位选手的击打成功率都超过90%,最终以7-4战胜瑞士队,捷克以9-8险胜德国,2009年世锦赛冠军苏格兰队以7-6战胜美国队。(搜狐体育 万筠)

相关新闻:

·2011男子冰壶世锦赛排名 中国暂列第九丹麦末位
·第16轮赛果:中国1-3负挪威 捷克9-8逆转胜德国
·技术统计:中国开局不利难逆转 成功率远逊对手

(责任编辑:柴森森)

搜狐体育

607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