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遇强敌难谋首胜 恒大欲狂屠弱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4月08日07:28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申花客场胜

  主要看点:两队防线究竟谁更晕 萨梅隆能否再爆发

  一对老对手,两个新冤家,别看辽宁目前实力有所不济,但双方历史交锋,辽宁比拼申花,一点也不落下风。中超元年以来,双方战成了4胜4平4负,难分伯仲。尤其是上赛季辽宁主胜客平保持不败,更坚定了他们周末比拼申花的信心。

  从首轮表现来看,双方都出现了同样的问题:辽足后防屡现低级失误,成全了陕西洋枪威尔森梅开二度;而申花也是后防漏洞百出,令弱旅青岛三度落后三度扳平。本轮后防同存软肋的球队过招,不知道谁的漏洞更大?

  对申花来说,辽宁这边需要防范的无疑是前腰博格达诺维奇,他的速度和抢断可圈可点,而奥托虽然步入老迈行列,但偷袭能力非同一般。对于辽宁而言,需要做足文章的是提防申花队的边路进攻,尤其要对洋枪萨梅隆加强防范。只要限制了萨梅隆的发挥,辽宁就有可能在主场收获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