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遇强敌难谋首胜 恒大欲狂屠弱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4月08日07:28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客场胜

  主要看点:超豪华之师能否实现狂胜

  恒大赛季初的疯狂引援,已经让所有的球队都感到了威胁;而他们在本赛季的一举一动,无疑都会成为话题。本轮,恒大客场挑战实力孱弱的南昌,一旦稍有差池,对于李章洙来说都是晴天霹雳。相对来说,南昌的压力就要小得多,只要能够从超豪华恒大手中抢走一分,就是不小的收获。

  广州恒大首轮上场的11名首发队员身价总和达到了1.35亿,而承办开幕式就花了5000万,然而从比赛过程来看,由众多大腕堆积起来的这支队伍,还远没有达到配合默契,相当生涩难看的比赛场面,潜藏着不小的危机。对比上赛季号称“中超皇马”的陕西队最后的结局,或许李章洙会感受到了十面埋伏的威胁。

  首轮过后,南昌衡源被人们早早定义为本赛季的保级球队,原因是球队拥有一批年轻有为的新锐,但却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尤其是,花费重金引进的东亚双星,姜志鹏与王佳玉在中场并没有表现出来在中甲赛场的威风。而外援由于受伤病的影响,仅有高载成与拉米斯出战,除了拦截能力尚能撑起台面外,其他方面还没有露出真容。不过,好在本轮主场作战的南昌在面对超豪华之师时,没有任何压力。与其说恒大要实现一场大胜,倒不如提醒他们:足球是圆的,须提防阴沟翻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