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遇强敌难谋首胜 恒大欲狂屠弱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4月08日07:28

  深圳红钻VS陕西人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陕西客场胜

  主要看点:白巫师PK科萨 主场被迫搬家会否影响复仇

  首轮过后,深圳与陕西遭遇冰火两重天。深圳有些不服地输给了天津,而陕西则酣畅淋漓地战胜了辽宁。中超历史交锋,深圳队2胜8平4负处于下风,上赛季更是主客场遭遇对手双杀。新赛季双方实力比拼,至少从目前局面来看,除了主教练这一环节各有优劣之外,阵容实力PK,陕西与深圳之间呈现出了较为明显的强弱分野,从某种角度来说,这场强弱对话的结果,无论是对于特鲁西埃还是科萨来说,都至关重要。

  即便请来了大牌教练特鲁西埃,但深圳依然没有实现开门红,但白巫师对于球队的调教和改造仍然有其可圈可点之处。尤其是两位日本外援卷诚一郎、乐山孝志表现出色,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迪里木拉提也颇具一定潜力。然而遗憾的是,刚刚打完首轮,就因为主场改造,被迫搬到惠州,新赛季首个主场却要在异地作战,不知道会不会影响他们向陕西复仇。

  虽然没有上赛季那样的疯狂举动,但新赛季首战过后,陕西队的比赛反而更加从容。在人员变化不大的情况下,陕西更着重对薄弱环节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进补,从而令他们较好地克服了上赛季慢热的毛病。尤其是巴西锋煞威尔森的给力表现,令人眼前一亮。而毛剑卿、曲波这些本土杀星的发挥,也将为他们本轮客场再接再厉铺平道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