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遇强敌难谋首胜 恒大欲狂屠弱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4月08日07:28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青岛主场胜

  主要看点:青岛欲破不胜魔咒 杜文辉不想再打酱油

  虽然两队在新赛季的前景都不被看好,但却都不想就此沉沦。尤其是青岛队首轮过后赢得了满堂喝彩,面对强劲对手,客场作战的他们居然能够做到三度落后三度扳平。与此同时,韩国新帅张外龙的执教能力得到了初步肯定,尤其是他为青岛队带来一股不服输的战斗血性得到球迷广泛认可。但由于自身实力受到限制,随着赛事的推进,张外龙如何调教弱旅、扬长避短,值得期待。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青岛2平2负,无一胜绩,两次主场作战均与对手战成了平局,而客场均遭遇完败。本轮主场作战的他们能否将首轮的精气神保持下去,是打破逢苏不胜的关键所在。

  江苏队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里输给了北京,尤其是此前期待的杜文辉面对旧主表现暗淡,再加上谭斯的过早受伤下场,令新任江苏主帅科奇安叫苦不迭。对于江苏来说,客场挑战青岛,除了希望杜文辉有上佳发挥外,当然更期待罗马尼亚外援达纳拉赫有抢眼的表现。(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