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京津辽沈德比同时上演 湖北欲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8日22: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011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将打响,在7块场地上将先后上演精彩好戏。上一轮两场德比大战的上演,让本赛季的中甲联赛早早进入了一个小高潮,本轮高潮仍将继续。连沈大战、京津大战本轮都将在中甲上演。另外,已经两连败的上海东亚能否止住连败势头也将成为本轮联赛的一大看点。

  上轮联赛,除湖南与深圳两支主场作战的球队失利外,其余主场作战的球队都没有在家门口输球,大连队更是4-0血洗湖北队,登上积分榜榜首,成为了上轮联赛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截止本轮在积分榜上没有得到积分的只有两支球队,这两支球队本轮的对手都算是难啃的骨头,两支球队能否止住连败本轮就将揭晓答案。

  延边队VS深圳凤凰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9日 14:00

  延边队上轮联赛在北理工主场率先取得了进球,但是他们并没能将领先优势保持到全场比分结束,最终在客场仅拿到了1分,这也成为了延边队本赛季至今为止唯一的得分。本轮延边队终于可以回到主场备战,迎战中超降班马深圳凤凰队,有魔鬼主场称号的延边队,主场能否获得一场胜利值得关注。

  深圳队上一轮在南粤德比中输给了本赛季实力有所增强的日之泉。虽然从上面上来说深圳队并不处于劣势,但是由于组队时间较晚,之间球员磨合没有完成,让这支球队不能很好的去理解主教练布置的一些战术。经过两轮联赛的磨合,本轮客场作战的深圳队应该已经对中甲联赛的对抗程度以及各方面因素有了更深的了解,客场获得一场胜利至关重要。

  两支球队在中甲赛场上还没有过交锋,本轮两队的比赛算是一场东北内战,毕竟新深足队内大多数球员都是辽宁籍球员,因此两支球队在球风方面多少会有些相似,这会让比赛在中场的争夺方面更加好看。两轮联赛过后两支球队战绩都不理想,本轮双方应该都会对阵容有所调整,除去天气方面的影响,对于两队来说最关键的还是临场发挥,因此这场比赛双方都有取胜可能,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谁会率先取得进球。

  胜负预测:两队平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搜狐体育

60731粉丝

关注

搜狐贝贝

22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