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好好先生希尔罕见发飙 因被疯狂球迷谩骂吐口水

拼杀于赛场
4/9

拼杀于赛场

2011年04月08日07:3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格兰特-希尔是NBA中的好好先生,脾气非常温和,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都举止得体,很少发火。毕业于杜克大学的他曾经三度获得NBA的运动道德奖(2005,2008,2010)。但是在昨天客场对公牛的比赛结束之后,他却很罕见的大发雷霆。因为一位芝加哥球迷在赛后对他进行了谩骂,甚至还对他吐口水。

  希尔对《亚利桑那共和报》的记者说:“他对我说了一些污言秽语,还吵着我这边吐口水。我不会让任何人朝我吐口水。他知道他做错了,因为他逃跑了。”希尔当时怒不可遏,跑过去打算找那个球迷算账,却被身边的人拉住了,那个球迷最后被保安抓住。据媒体推测,那个人要么就是密歇根五虎(当年在决赛中被杜克击败)的铁杆粉丝,要么就是北卡(杜克的死敌)的死忠球迷。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