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后赛潜藏黑马:掘金豪门杀手 玫瑰魔咒永不灭

开拓者
1/6

开拓者

2011年04月08日0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随着东部八强名单已经完全确定,西部四强也已经出炉,整个联盟的季后赛形势已经非常明朗,在豪门丛生的联盟格局当中,并不意味着就真的顺应主流而去。在奇迹随时有可能发生的NBA里,也同样潜藏着各种各样的黑马球队,他们总是在等候着与豪门应战的时候,伺机寻找那些华丽的战车身上的漏洞。本文就是选出在东西部的五到八名球队当中潜藏着的黑马球队,他们最有可能会成为季后赛的搅局者。

  1、开拓者

  这支球队身上一直都流淌着顽强和倔强的血脉,他们漫长的41年队史当中虽然只有过一次夺冠,不过始终扮演着极为出色的豪门杀手本色。玫瑰花园球馆也一直都是NBA中最著名的魔鬼主场之一,尽管季后赛当中开拓者注定了不会有主场优势,但却会让每一个来访的西部豪门心惊胆战。虽然本赛季开拓者与湖人的交锋当中被横扫,不过相当一部分原因是他们阵容不齐的情况下,就在开拓者的罗伊渐渐康复,这支球队的实力也将会慢慢走上正轨。在湖人和开拓者的交战史上,湖人客场对阵开拓者只取得20胜36负的战绩,这是一个很触目惊心的数据,湖人惧怕开拓者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而本赛季开拓者在对阵马刺时取得3胜1负的成绩,对阵小牛时为2胜2负,若是首轮碰到马刺或小牛,必是一场恶战。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