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认栽仍信逆转曼联 特里呼吁全队拒谈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8日07:58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主场与曼联的欧冠1/4决赛中出现了一些有争议判罚,尤其是在比赛临近尾声时,埃夫拉曾在禁区内放倒了拉米雷斯的那一次,赛后坊间认为,这就是一粒点球,可当值主裁马连科却熟视无睹,没能拿到点球的切尔西最终0-1告负并遭遇了9年以来主场首负曼联。更多英超新闻>>

  蓝军在欧冠联赛中没少吃裁判的亏,而当类似的事情再度出现之后,蓝军方面当然会有人感到不爽。门将切赫便对此感叹,他就搞不明白了,为何蓝军总是会成为裁判误判的牺牲品。“我不想说这个问题了,因为我们每一年在欧冠都会遇到一样的事情。我们显然会对此感到无比失望,因为所有人都能看到发生了什么事情,在这些事情当中,裁判是重要的,若他不给你点球,你便没辙,事情就是这样。”

  郁闷归郁闷,但切赫还是承认,本队能在制造诸多威胁的情况下未能赢得比赛,这其实也怪不了别人。“我们0-1告负,这不仅仅是因为裁判的判罚,而是因为我们没能在比赛中取得进球,我们创造了足够多的破门机会,我们有很多射门中靶,但未能进球。”认栽的同时切赫还有直言,尽管次回合晋级难度不小,但他相信切尔西仍有机会。“当你在两回合对决中0-1落后之际,你其实仍有机会胜出,即便客场也是如此。”

  切赫认为晋级有戏但裁判却杀死首回合比赛,特里对其观点完全认同,但也已呼吁全队上下别再多谈点球,因为不断去说这事恐怕会导致从欧足联收到禁赛罚单。“我认为对于我们的球员们来说,最令人失望的事情莫过于没法表达这事,否则我们就会面临禁赛,我们已经见过球员赛后说实话而被禁赛。在我看来,球员们不会去说实话,我们现在只能战战兢兢有前进。是的,我不能说的更多,但那分明就是一个点球。哪怕是在50、60码开外,我都可以看到拉米雷斯被绊倒了,比赛结束后我也跟所有人一起看了录像。”

  对于次回合对决,特里显得很有信心,毕竟首回合蓝军在赛况方面体现出较大优势。“我100%确信我们能完成逆转。诚然,我们对结果相当失望,但主帅赛后也有强调,这只是半场结束而已,我们还在比赛当中,我们本希望能在主场表现更好,不过我们也有客场逆转晋级的实力,曼联也知道我们仍有希望。”

  与特里一样,兰帕德也有认为:“我们不能总想着那件事,因为这会带来一种负面情绪,我们只需将其转化为动力,所有人都知道那是一个点球,但他没有判罚,就这么简单,我简直没法相信他竟然不判,因为所有身处球场的人都看到了。我认为我们在欧冠中的确总是运气欠佳。很显然,首回合告负让比赛变的更为困难了,理想中的情况是,我们原本希望能主场取得一个好的结果,但我们却没能做到,所以我们必须得去客场击败曼联。”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马麟)

搜狐体育

6045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