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曼联

鲁尼发威红魔拆桥 欧冠联赛曼联一球小胜切尔西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08日08:25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1:0,北京时间7日凌晨曼联对阵切尔西,成为这一轮欧冠1/4决赛中进球最少的比赛,对于火爆激烈的英超德比来说,似乎有点少了,但看了比赛的球迷一定知道,其精彩程度绝不亚于其他。

  凭借着鲁尼的制胜入球,曼联队9年来首度拆掉斯坦福桥,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令切尔西臣服于脚下。4天打入4球,而本场比赛的进球更是鲁尼连续五个赛季以来在欧冠八强战中破门得分,身披曼联战袍取得23粒欧战进球,也让小胖此役后成为俱乐部欧战历史第五射手。

  有了这场比赛,谁敢说小胖状态不好,近8场俱乐部赛事为曼联打进7球,7次面对来自伦敦的球会7度破门,更为重要的是在小胖最近7个欧冠入球中有5个是来自于客场,越困难越能见到鲁尼,这就是大场面球员的特质。

    最主要的是,进球后鲁尼无论进攻还是防守依然非常卖力,前场有机会就起脚,后场有险情就回追,如此态度端正又勤勤恳恳,怎能让球迷不爱他。

  在1:0客场取胜之后,曼联一只脚已经踏入了欧冠半决赛,他们和巴萨一样保留着三冠王的希望,只不过巴萨走的是进攻路线,曼联走的是防守路线。在这场比赛后,弗格森和费迪南德在接受采访时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防守的成功。本赛季曼联在欧冠赛场的防守确实令对手窒息,9场比赛仅丢了2球,并且全队只吃到5张黄牌,是欧冠防守最出色的球队。

    在如此激烈的比赛中,曼联能做到如此干净又高质的防守,确实令人咋舌。虽然不像巴萨一样靠进攻吃饭,虽然少了一些华丽的进攻,但是只要能保证球队晋级就是硬道理。

  这场英超冠军级别德比已经结束了,切尔西的将士们将带着新仇旧恨搭上去往老特拉福德的班车。在欧冠历史上,次回合完成翻盘的例子并不是没有,只是有些少得可怜。何况下一回合比赛曼联还有主场支持,因为本赛季曼联的主场异常强大,现在已经保持正赛11连胜。应该说在老特拉福德曼联才能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最大。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曼联很有希望进入半决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