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警察曝AI豪车被扣详情 艾弗森:有11辆兰博基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4月08日08:31
艾弗森跑车被警方扣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在阿伦-艾弗森的兰博基尼被亚特兰大警察扣留一周后,亚特兰大媒体获得了当值警察S.J.达拉姆当时所写的报告,了解了更多的信息。据悉,当时的AI甚是猖狂,豪言自己拥有11辆兰博基尼,拖走一辆毫无痛痒。

  当地时间上周三晚上19时左右,艾弗森的银色2007款兰博基尼超级跑车在巴克黑德因为证件过期的问题被亚特兰大警方扣留。根据报道,当时艾弗森的态度十分恶劣,AI下车后,说想去附近的餐厅吃点东西,可是警察拒绝了他的要求,情绪失控的他便向警察飙起了垃圾话。

  在艾弗森的兰博基尼跑车被亚特兰大警察扣留一周后,亚特兰大媒体获得了当值警察S.J.达拉姆当时所写的报告。

  据悉,艾弗森当时坐在自己的车上,但开车的不是他。而当他们开到接近一个十字路口时,因为变道没有开转向灯被警察拦住。据警察称,被拦下后,艾弗森很生气。之后,警察看到他的车上有一个临时牌照,但是经过扫描之后发现,这个牌照已经是2年前的了,早已过期,于是警察叫来了拖车,而艾弗森当时非常生气。

  “拖走它吧,我还有10辆。”艾弗森对着达拉姆说道,“警察都没事做了来找我的茬儿......你知道我是谁吗?”

  达拉姆的报告中写到,之后的20分钟内,艾弗森一直在强调:“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说艾弗森先生,这跟你是谁没有任何关系,”达拉姆说道,“而是因为你为了不想支付牌照费,而用了假的临时牌照。”

  之后艾弗森的司机回应道:“你会愿意为了一个牌照花10000美元吗?”

  艾弗森和他的司机随后被释放,而他的车则被拖走,达拉姆在报告中称,艾弗森最后冷静了下来,并且道了歉。“他(艾弗森)表示,他只是对他的车感到心烦。”达拉姆表示。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