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外援本科今赴欧洲治疗 有望下半程回归联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08日08:44

  本科今赴欧洲治疗 有望下半程回归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今晚,在与大连一战中小腿骨折的湖北东方国旅队外援前锋本科,将起程前往欧洲治疗。据估计,如果顺利,本科有望六七月份回归,并出战下半程联赛。

  在从大连返汉后,俱乐部原本计划为其安排在武汉治疗,但本科自己更相信欧洲治疗这类伤病的水平,并向俱乐部表达了这一想法。本着尊重和对球员负责的想法,俱乐部很快同意了本科的意见。

  本科是斯洛文尼亚籍,但他此行的目的地并不是那里,他将于今晚从武汉飞香港然后前往奥地利维也纳。据本科称,经纪人为其在维也纳联系了一家在运动伤害方面颇有名的医生,像他这样的小腿腓骨骨折,在那里一般只需八周左右就能恢复。

  临行前,本科向俱乐部表示,自己养好伤后将尽快返回武汉向俱乐部报到,力争赶上下半程的比赛。而俱乐部方面,鉴于本科的如此乐观和维森特本周开始可以出战了,因此目前也倾向于先看看本科的治疗和恢复情况,再决定是否在中期转会时另行引进外援。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