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曼联

点球漏判蓝军主场沦陷 红魔9年来客场首胜蓝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4月08日08:52

  楚天都市报讯   切尔西球迷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同样是在斯坦福桥,两年前欧冠半决赛的点球漏判一幕再度上演。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切尔西主场对阵曼联,补时阶段拉米雷斯在禁区内被埃弗拉硬生生放倒,西班牙主裁马连科却连哨子都没有吹。最终,曼联凭借鲁尼的进球,1比0击败切尔西,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红魔九年来首次在客场战胜蓝军。

  对于裁判的判罚,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爆发了,终场哨鸣响后,他进入场地去找裁判理论,对于以“老实人”名号著称、赛后几乎不评论裁判的意大利人来说,这确实较为罕见。

  安切洛蒂说:“虽然我们今晚的表现还不算百分百的完美,但球员们确实踢出了自己的足球。很明显,我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应该获得一粒点球,我认为那个动作就应该判点球,每个人都知道那是点球。但我知道在比赛最后一刻要吹点球可不容易,我很失望,但这个结果已成定局。”

  切尔西门将切赫也直指这次判罚:“我想所有人都看到发生了什么,你可以从电视上清楚地看到,但最重要的那位(指裁判)却没看到。”

  这种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在切尔西身上,2008-2009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切尔西在主场迎战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出现3个点球疑遭漏判,结果蓝军部分球员赛后对挪威籍裁判赫宁进行围攻质问。而在2008-2009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切尔西做客都灵挑战尤文图斯,德罗巴第40分钟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同样被裁判抹杀,主哨的正是本场比赛的“法官”:西班牙人马连科。 苏胡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