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选拔赛 > 最新动态

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 避免加重伤病赵菁被劝弃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4月08日09:02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杨然)昨日上午,全国游泳冠军赛进入第6日的激战,赵菁在200米仰泳预赛中以第8名的身份获得决赛权。但晚间决赛时,赵菁却和父母一起出现在了看台上。省游泳跳水中心主任马剑平透露:“是我要求赵菁放弃决赛权。她还不服,我和潘佳章教练一起做思想工作说服了她。”

  据马剑平介绍,赵菁来汉参赛前,就因感冒和鼻窦炎打了几天的点滴。5日赵菁在100米仰泳夺金后,晚上病情出现反复。马剑平说:“当晚我派队医到国家队住地去看她,队医建议为避免病情加重的可能性,最好是不参加后面的两场比赛。但赵菁不肯,她说平时这样的小病一样坚持训练了。”

  昨日上午预赛后,赵菁疲态明显,病情有加重的迹象。“赵菁认为好不容易有次主场比赛,晚上一定要拼下来。我说我相信你能拼下这块金牌,但是病情和疲劳都会因此加重,很不利于备战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潘佳章教练也说她,一切要以备战伦敦奥运会为重,不可因小失大。”马剑平解释说。

  昨晚,当湖北队队员参赛的项目结束后,赵菁在父母的陪同下回到宾馆休息。今日的明星接力赛,赵菁也将不再参加。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