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选拔赛 > 最新动态

全国游泳冠军赛孙杨再夺冠 小将加冕“四金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8日08:54
  14分42秒52,孙杨在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子1500米项目上的成绩距离个人保持的亚洲纪录尚有7秒左右的差距,但这并不妨碍他创造了该项目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昨日,全国游泳冠军赛正赛结束。孙杨成了最大赢家,他在参加的男子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四个项目上全部夺冠。接下来,他已经瞄准了7月份在上海举行的世锦赛。

  由于世界冠军张琳放弃本届赛事,孙杨在之前参加的男子200米、400米和800米三个项目上并未遇到挑战。而1500米自由泳则是他最擅长的项目,广州亚运会,他距离哈克特保持多年的世界纪录仅有咫尺之遥。

  与个人最好成绩尚有一段距离,不过孙杨对于昨晚游出的成绩还是表示满意。“其实我今天这个成绩(14分42秒52)在世界层面上也是非常好的成绩了。我对自己的状态比较满意。今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稳定在这个层面上,不要像去年亚运之前出现那么大的起伏。”孙杨说。

  今日,孙杨将返回杭州休整两天,然后奔赴高原冲刺上海世锦赛。上海世锦赛,孙杨尚未确定参赛项目,但1500米自由泳金牌是他的首要目标。“我想自己的重点还是放在400米和1500米两个项目上。1500米自由泳,我信心比较大,目前国外选手的成绩基本都没有我好。”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